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关于聘任吴杰、蔡铁等82名同志为海口市人民调解专家的决定
2019-09-04 09:22: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民调解工作,为化解社会矛盾提供智力支持,提高矛盾纠纷调处成功率,实现“小事不出村(居),大事不出镇(街道),矛盾不上交”目标,构建“法治海口”“平安海口”建设。经审核,吴杰、、蔡铁等82名同志符合《海口市人民调解专家管理办法》聘任条件,经市司法局党组研究同意,决定聘任吴杰、蔡铁等82名同志为海口市人民调解专家库首批人民调解专家,聘期自发文之日起3年。

  望各位人民调解专家加强自身学习,敢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海口市人民调解专家库首批专家成员名单

    

                                                                   海口市司法局

                                                                2018年1月1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