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923-6/2022-09138 分类: 通知公告;业务工作    机构分类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10日
名  称: 海口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
文  号: 海普治办〔2020〕16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

海普治办〔2020〕16号

各区普治办,市直各部门:
    为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传民法典,带头依法履行职能行使职权,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制作了3场民法典公开课视频,《司根据法部全国普法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普法办〔2020〕7号)要求,请各区普治办、市直各部门积极组织各级国家工作人员开展观看民法典公开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载体
    民法典公开课视频可在智慧普法平台(中国普法网www.legalinfo.gov.cn)、旗帜网(www.gongwei.org.cn)、 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智慧普法APP、支部工作APP等载体上观看。
    二、观看要求
    请各区普治办、市直各部门将观看民法典公开课作为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学习民法典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民法典,强化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
    三、及时报送
    请各区普治办、市直各部门于10月15日前将组织观看学习情况(集中观看场次和人数以及自主观看人数)报送至市普治办(联系人:杨熠浩,电话:68723945,邮箱:hkfaxuanke@163.com)。
    附件:《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
    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
    海口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海口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印发-2-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