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923-6/2022-09132 分类: 通知公告;业务工作    机构分类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20日
名  称: 关于开展行政复议法实施二十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
文  号: 无编号 主 题 词:


关于开展行政复议法实施二十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

无编号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政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颁布实施2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行政复议法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行政复议社会知晓度和公信力,充分发挥行政复议法在化解行政争议、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推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根据《海南省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复议法实施二十周年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琼普治办〔2019〕15号)要求,结合我市行政复议工作的实际,市普治办定于9月 24日在琼山区三角池公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颁布实施20周年集中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
    二、活动地点
    海口市琼山区三角池公园(琼山区建国路,琼山区政府旁)
    -1-
     三、活动主题
    以人为本,复议为民,建设法治海口
    四、活动形式
    开展现场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
    五、活动要求
    (一)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行政复议工作的实际,安排业务人员为群众解决相关法律咨询,并自行准备本单位的法治资料现场发放。
    (二)请各单位于9月 23日前将参加活动联系人和电话报市普治办(联系人:王承辉,电话:18789561321)。
    海口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18976369668/68723945)
    联系人
    :刘厚,电话:-2-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