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文直通车 >> 会议纪要
索 引 号: 00817923-6/2022-06808 分类: 会议纪要    机构分类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18日
名  称: 海口市司法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2022]1号
文  号: 无编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司法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2022]1号

无编号


    1月14日上午,陈建军局长在2005会议室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支付司法行政指挥中心项目剩余合同款、按季度充值2022年机关工作人员午餐费相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研究支付司法行政指挥中心项目剩余合同款事项
    会议听取办公室关于支付司法行政指挥中心项目剩余合同款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向海南海建鑫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付司法行政指挥中心项目余款39000元。经费接受市纪检监察、市财政部门的监督和市审计部门的审计。
    二、研究按季度充值2022年机关工作人员午餐费事项
    会议听取办公室关于按季度充值2022年局机关工作人员午餐费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为局机关90名工作人员预充第一季度午餐费67000元,第二、三、四季度午餐费根据局机关工作人
    -1- 员在岗实际情况按季度予以充值,办公室按月据实与食堂承包方进行餐费结算。经费接受市纪检监察、市财政部门的监督和市审计部门的审计。
    出席:王睿、陈月、殷建军、王春、梁毓和、李茂东、
    任应党、颜引道、戴光明。
    列席:邱海珊(议题一、二)
    记录:邱海珊
    海口市司法局办公室-2-
    2022年1月17日印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