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文直通车 >> 会议纪要
索 引 号: 00817923-6/2022-06799 分类: 会议纪要    机构分类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8年09月07日
名  称: 海口司法行政简报第25期
文  号: 无编号 主 题 词:


海口司法行政简报第25期

无编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的实施方案》《市级领导和机关单位挂点街(镇)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巩文、巩卫)工作方案》的要求,9月5日,海口市司法局调研督导组深入包点的秀英街道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巩文、巩卫)实地调研督导工作。
    -1-
    根据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安排,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孙明带领局社会文明大行动(巩文、巩卫)第一调研督导组成员,深入局包点的秀英街道办,认真听取了秀英街道工委委员纪小虎、社会事务办主任李远红对秀英街道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秀英街道办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巩文、巩卫)工作情况。秀英街道办有关领导从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农贸市场环境乱象治理、思想道德教育宣传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主要情况,总结分析了当前存有部分区域宣传设施破旧,部分小区路段环境卫生和文明秩序有所反弹等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紧密结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活动,正在辖区的“五居两村”中开展“岗位大比拼”活动,并专门成立组织“城管大队先锋队”、“党员志愿服务分队”深入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巩文、巩卫)的各项工作。
    局调研督导第一组组长黄孙明主任对秀英街道办事处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巩文、巩卫)工作措施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对扎根基层艰苦奋斗的街道社区工作者表示真诚地感谢。他指出,秀英街道办要继续保持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合力强大,实施举措实在,创新发展有力、取得进步明显的良好势头,为持续推进辖区社会文明大行动(巩文、巩卫)工作发展进步再立新功。他表示,市司法局将坚持履行好包点工作制度责任,加强沟通协作,继续给予人力、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合力协助街道办做好秀海、-2- 秀新、秀华社区等包点责任片区定期定点巡查督导工作。他强调,市司法局、秀英街道办要紧密配合,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全面落实《海南省社会文明大行动测评体系》和巩文、巩卫工作的各项任务,持续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巩文、巩卫)工作稳步向前发展。分送:省司法厅,市委鲍剑副书记,市政府龙卫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市人大、市检察院、市综治办、市禁毒办,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区司法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部门。
    -3-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