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司法局召开海口市政务监管领域调研会议
2023-03-13 17:00: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查堵破难、凝心聚力、做好“互联网+监管”工作,3月9日上午,省营商环境建设厅联合省大数据局一行6人到我市开展政务监管领域调研。市“一网监管”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海口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陈振涯主持会议。

会上,陈振涯就海口市政务监管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对我市“互联网+监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当前我市政务监管领域难点、堵点进行了发言。

省政务监管领域调研组组长、省营商环境建设厅政务监管处负责人聂海波对海口开展政务监管领域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互联网+监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指出希望我市各相关单位以本次政务监管领域调研会议为契机,加强省市区之间的协调配合,持续深化“互联网+监管”系统应用,抓好“审管法信”闭环机制落地,拓展信用惠民便企应用场景,强化“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工作,不断提升“一网监管”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