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开展2021年度依法治市工作考核
2021-12-06 08:54: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海口市开展2021年度依法治市工作考核

根据依法治市工作安排,2021年11月25日至12月2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对各区委、市委各部门、各区人民政府、市级国家机关各相关部门、市政协机关、各人民团体共69家单位依法治市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

本次考核联合第三方机构上海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开展,采取自查自评、日常考核、实地考核的方式进行考核,对各单位组织领导法治建设、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严格规范公正文明行政执法等十一方面情况逐项对标进行了考核,对部分单位行政处罚和行政许可案卷进行了评查。

下一步,我办将对各单位依法治市工作情况进行通报,督促各相关单位进行整改,促进我市法治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