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社区矫正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深入龙华区司法局基层司法所检查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
2019-04-09 11:25: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推动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2019年4月8日,海口市司法局副局长梁毓和带领司法所建设督导一组前往龙华区司法局滨海、大同、中山、金贸、海垦及金宇等6个司法所,检查各所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筹备工作的完成情况。龙华区主任科员曹晶带领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检查组实地查看各司法所办公场所外观打造、制度上墙等情况,了解专职人民调解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人民调解手机APP的使用情况等。梁毓和副局长对滨海、大同等6个司法所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各所继续按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打造工作亮点,展示海口市人民调解工作水平。

  另外,检查组检查各司法所台账整理工作的完成情况。经检查,滨海、大同等6个司法所人民调解案件的系统录入工作还未完成,其余台账基本整理完毕,但个别社矫人员的档案里面缺少扫黑除恶保证书及谈话教育记录,工作人员已督促司法所及时补全。(王名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