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社区矫正 >> 正文
美兰区司法局海甸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法治宣传进庙会进公期”活动
2019-03-01 10:44: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2019年农历春节后是海甸岛本地人一年一次的妈祖诞辰。舞狮,神祖巡游,海甸岛本地人遍邀亲朋好友来家里聚餐,人员密集。

  为了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高社区居民法治意识,2019年2月22日白沙门妈祖诞辰,海甸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在白沙门社区参加“法治宣传进庙会进公期”普法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和法治宣传环保袋,向大家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鼓励大家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社区矫正人员主动向社区居民派发法治宣传材料和法治宣传环保袋,热诚参与法治宣传活动中。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资料100多份,折扇50把,宣传袋子100多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