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社区矫正 >> 正文
加强监管 保障安全——海口市司法局桂林洋司法所召开“春节”、“两会”等敏感时期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2019-02-14 10:55: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1月29日,海口市司法局桂林洋司法所根据“省司法厅 关于加强社区矫正安全管理推进会“、《海口市司法局 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两会“和“博鳌亚洲论坛“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海司[2019]24号)要求,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会议。海口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黄健明一行莅临指导。

  会上,黄局长首先传达了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安全管理推进会和海口市司法局24号文件的有关精神,要求桂林洋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要遵守《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并结合省市两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春节”等敏感时期安全维稳工作的要求,告诫社区矫正人员要珍惜“围墙”外面的生活,遵纪守法,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今后更好的回归社会,融入社会做好准备。

  随后,黄局长通过点名询问的方式,挨个了解社区矫正人员的家庭情况和思想状况,并结合每个人的表现做了点评,给司法所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和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司法所向社区矫正人员传达了安全维稳有关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掌握了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动态,提升了社区矫正人员敏感时期的安全防范意识,让他们守法的神经一直保持紧绷状态,努力确保社区矫正人员再犯罪律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