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社区矫正 >> 正文
寒冬送温暖,海口市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2019-02-14 10:52: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服务惠民生、拖底线、救急难、保稳定,进一步做好我市特殊人群帮扶工作。根据《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组织戒毒康复人员等特殊人员参加2019年海口市“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的函》的要求,海口市司法局组织刑释人员和社区服刑人员参加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为更好地帮助刑释人员和社区服刑人员,让他们回归社会、融入社会、重塑生活信心,海口市司法局借助此次招聘平台,组织了全市四个区200多名有工作能力、家庭经济情况比较困难、有工作意向的刑释解教人员和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参加人员现场反应热烈。

  刑释和社区服刑人员积极参与招聘大会的各项活动。其中有多名社区服刑人员当场与用工公司达成初步用工意向,具体工作还需进一步洽谈。招聘大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