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社区矫正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迅速落实“全省社区矫正监管安全推进会”部署工作
2019-02-14 10:51: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2019年1月23日上午,省司法厅组织召开全省社区矫正安全工作会,会后海口市司法局梁毓和副局长及海口市社区矫正管理局黄健明局长组织四个区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迅速落实此项工作。

  会上黄健明指出,两节两会期间重点人员由各司法所具体掌握汇报,主要通过平时的表现、罪名及有无脱管漏管倾向来确定,对于重点人员节前要组织谈话教育一次,同时各区司法局要做好社区矫正人员的请销假工作,春节期间的请假一律由司法局进行审批,重点人员严格把关,避免出现人员脱管漏管。

  最后梁毓和副局长强调,各区司法局要高度重视,落实好重大节点期间全市社区矫正人员监管安全工作, 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区司法局要在春节前对在管社区矫正人员全面排查一次,做到人员清,底数清,去向明;二是,加强对重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避免重新违法犯罪;三是,各区司法局要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召开警示教育会;四是,严格按照省厅的要求,做好社区矫正人员定位监管工作;五是,落实好报告制度,每天五点前报告当天情况,确保重大节点期间的安全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