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人民调解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举办专职人民调解员与“12345”联动业务培训
2019-04-18 09:06: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4月17日上午,海口市司法局连续举办两期专职人民调解员与“12345”联动业务培训。海口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唐文琦出席培训,并做重要指示。四个区司法局基层股工作人员、各司法所所长、镇(街)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人民调解,约120余人参加培训。
  唐文琦副调研员指出,开展人民调解与“12345”业务联动培训,具有重要意义。目的是使学员们熟悉和掌握“12345”平台的办件流程,对平台发送到“智慧调解APP”的矛盾纠纷案件进行调处和情况反馈。将“12345”工作平台发现矛盾纠纷的功能,与人民调解工作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能力,实现有机结合。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切实将培训的知识运用到人民调解的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我市人民调解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培训中,海南麒云公司的技术人员王策,向大家讲授人民调解工作与“12345”联动业务的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积极回答学员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确保学员们能够尽快的熟悉和掌握业务,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