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人民调解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陈月副局长带队到基层司法所督导检查
2019-04-12 10:15: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2019年4月9日,按照海口市司法局统一部署,由陈月副局长带队,对美兰区大致坡、三江、海府、白龙等4个司法所的整体建设和全国人民调解工作现场会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督导,美兰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妹陪同检查督导。
  从整体情况看,美兰区和各司法所都正在积极推进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相关筹备工作,完善相关硬件设施、软件配套、台帐资料等。 督导组实地对标检查各司法所办公场所的外观打造、制度上墙情况,了解专职人民调解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人民调解手机APP的使用情况。
  经检查,白龙司法所已基本按标准要求完成整体外观硬件建设和筹备工作,大致坡、三江、海府三家司法所不同程度地存在外观硬件问题;四家司法所社矫人员的相关档案台帐做得比较好,但都存在人民调解案件的系统录入工作还未完成的问题。
  陈月副局长对白龙司法所的整体建设和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其它三家正在完善改进的司法所本周五前完成硬件装修等工作,尽快完成人民调解案件的系统录入工作。陈月强调,各司法所要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向司法部和全国司法行政兄弟单位展示海口司法行政工作的良好状态和风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