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人民调解 >> 正文
专职调解我当先 履职尽责不落后
2019-03-28 08:36: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3月22日上午,海口市司法局桂林洋司法所将海口市新招录的9名专职人民调解员,分配到桂林洋司法所和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的12个社区居委会。专职人民调解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将岗前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以学促做,边做边学,开展矛盾纠纷排查、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多项工作,为维护开发区社会和谐稳定注入新的生机和力量。

  专职人民调解员陈小芬在昌炳社区开展人民调解工作,调处陈某与沈某之间因房屋排污问题引发的邻里纠纷。

  专职人民调解员魏晓玲在青合社区参加党组织生活和民主测评会议,迅速融入地方,了解地方,为今后更好的开展人民调解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专职人民调解员郭永琦在五一社区配合桂林洋综治办的工作人员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禁毒,达到预防和减少因吸毒引起的家庭纠纷,以及可能引发的相关治安案件,维护社区的和谐和稳定。

  专职人民调解员陈其隆在振家社区向社区干部吴某了解地方情况,掌握“两会”时期敏感上访人员的思想动态,迅速参与到社区维稳工作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