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海口市律师行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10-28 10:30: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2019年10月25日,海口市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海口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林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师行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少平到会指导,会议由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海口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吴镇主持。海口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全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党员等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规模大,内容丰富,其目的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贯穿始终,坚持经常性教育和集中式教育相结合,扎实做好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提高律师队伍专业素质和业务实践水平,更好地为海南自由贸易区试验区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本次培训将采取专题授课、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司法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康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剖析,海南省律师工作局局长王宝青对《海南经济特区律师条例》的出台背景、修订过程进行详细解读,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汤尚濠交流律所党建经验,同时还邀请海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刘云亮,海南大学教授王志芳等专家学者就推进自由贸易港法治建设创新,党章、党建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