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省司法厅副厅长林琳到澳大利亚邱氏律师事务所驻海口代表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05 15:42:00 来源: 凤凰网海南综合 打印

  4月29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林琳一行3人到澳大利亚邱氏律师事务所驻海口代表处调研指导,听取澳大利亚琼籍华人首席执行官邱小嶙女士就代表处成立伊始的业务开展情况、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发言。

  林琳对澳大利亚邱氏律师所落户海南表示感谢。邱小嶙女士是海南名人邱浚的第23代后裔,离开国外优越的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来海南设立首家外国律师事务所驻华代表处,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支持,推动海南法律服务业的国际化进程,体现她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赤子情怀。

  林琳要求,省律师工作局、省律师协会等部门要为外国律师所驻海南代表机构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为他们在海南顺利扎根保驾护航。同时要积极协调省侨联、省商务厅等部门,就高端人才引进、涉外法律服务等优惠政策给予支持。

  林琳希望澳大利亚邱氏律师事务所要多传播国外先进的法律服务管理经验和提供对外开放的好做法,对建设自贸区(港)愿景下的海南法律服务提出建议和方案,为海南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特别智慧。

  林琳对法律服务职能部门提出要求,要紧跟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步伐,站在不断优化海南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高度,去谋划、推动法律服务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邱小嶙表示,非常感谢省委省政府各部门特别是省司法厅对邱氏律师所进驻海南给予的有力支持和帮助,今后要着力克服水土不服的问题,尽快适应海南的人文环境,利用好法律服务平台,为更多外商来海南投资兴业,也为更多海南企业走向世界,实实在在提供高效涉外法律服务。(作者:侯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