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秀英区司法局永兴司法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03-11 18:32: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部署,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2019年3月7日晚上八点半,以永兴镇主办的庆3.8文艺晚会活动为契机,永兴司法所联合镇妇联、镇扫黑办、镇团委等相关部门在永兴镇人民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镇党委书记林二星、镇委委员、镇妇联主席劳颜、镇委委员王绍鹏、镇委书记邱霞等相关部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充分利用前来观看文艺晚会群众进行广泛宣传,通过散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告知相关举报方式和相关奖励方式以及扫黑除恶一封信等方面进行宣传,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受益群众400余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深入基层,同时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