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凤翔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校园专场宣传活动
2019-03-01 10:38: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了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宣传教育,防范黑恶势力渗入校园,凤翔街道在着力开展“五个一”宣传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校园专场宣传活动,全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2月21日下午,凤翔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凤翔社区联合在辖区白驹学校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摆放宣传展板、派发宣传单张、案例讲解的形式开展,工作人员结合扫黑除恶的日常工作内容,阐述黑恶违法犯罪的危害、影响,分别从网络购物、刷单、网络贷款等典型诈骗类型入手,剖析其作案手法和防范要点,并结合我省破获的案件,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课,现场学生反映热烈。活动期间共摆放宣传展板2块,派发宣扫黑除恶宣传单700多份,吸引了共计500多名师生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既加深了青少年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扩展了宣传面,又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凤翔街道将继续推进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校园,并以多形式、多渠道、多内容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工作纵深推进发展,争取更突出的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