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刑罚执行一体化选派人员座谈会
2022-03-04 15:28: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刑罚执行一体化选派人员座谈会

2022年3月2日下午,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参加刑罚执行一体化选派人员座谈会,陈兰光所长和王跃江政委出席会议。

会上,参加刑罚执行一体化8名民警依次汇报了2021年12月10日以来到各岗位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坚决服从被派驻单位管理,落实被派驻单位工作安排,积极参与矫正对象实地走访、社会调查评估,协助办理远程探访、禁毒宣传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同时,大家还就日常工作存在的难题进行了说明。

听取完汇报后,王跃江政委指出选派民警都能够按照要求,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和担当作为,根据大家汇报的情况看,总体收获明显。今后大家要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派驻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

陈兰光所长强调参与开展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是今后一段时间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一是选派人员要及时转变角色,融入被派驻单位。二是作为第一批参与刑罚执行人员要积极探索有效工作模式,形成工作经验,为今后派驻工作打好基础。三是针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将按照文件要求予以解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