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驻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社戒社康工作指导站举行揭牌仪式
2021-09-13 09:45: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驻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社戒社康工作指导站举行揭牌仪式


大力加强指导社戒社康工作,事关戒毒工作全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为进一步落实海口市司法局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系统指导参与基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2021年9月10日上午,在市司法局戒毒科指导下,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驻桂林洋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指导站举行揭牌仪式,仪式由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科科长庄秉湖主持。

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有:海口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睿、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倪德江、海口市司法局戒毒科科长黄健明、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综治指导科(禁毒办)科长曾庆思、海口市公安局桂林洋派出所副所长罗中卫、海口市司法局桂林洋司法所所长林声辉;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海口市司法局、桂林洋开发区综治指导科、桂林洋开发区成员单位、桂林洋禁毒专干、桂林洋派出所、桂林洋司法所、罗牛山戒毒所等单位人员。

仪式第一项,由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倪德江讲话并宣布:“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驻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社戒社康工作指导站正式成立”。他表示社戒社康工作指导站是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有力推手,是帮助社戒社康人员保持戒毒操守的有力举措,是实现禁毒三年大会战目标的重要途径。

第二项,海口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睿和开发区综治指导科(禁毒办)科长曾庆思一同为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驻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社戒社康工作指导站揭牌。

第三项,王副局长对本次揭牌仪式致词,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祝贺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驻桂林洋社戒社康工作指导站正式揭牌成立,感谢为建立社戒社康工作指导站的各个单位;二是建立桂林洋社戒社康工作指导站,要坚持科学指导,持续推进指导社戒社康工作健康深入发展。三是指导社戒社康工作,事关工作全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对实现新一轮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驻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社戒社康工作指导站的成立,深化社戒社康工作,持续巩固社戒社康工作成果,帮助社戒社康人员保持戒毒操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和谐、无毒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