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生日蛋糕别样“红”海口市罗牛山强戒所民警冯强在一线岗位过花甲生日
2020-02-17 11:11:00 来源: 本站 打印

 2月16日傍晚,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警戒护卫大队值班室办公桌摆放着一支大大的生日蛋糕,红红的蜡烛闪耀着红红的火苗,照耀着花甲民警冯强自豪兴奋的脸颊,该所陈兰光所长代表全所民警职工对冯强同志“退休不褪色,抗‘疫’当先锋”的高尚行为表示致敬:“祝冯强生日快乐!这是人生旅途上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
   1960年2月出生的冯强同志当过知青,下过乡,后参军入伍,先后在图书馆、司法所、海口市司法局工作,2011年11月调入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一直在戒毒一线执勤岗位,多次立功受奖。今年1月下旬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给戒毒场所安全带来很大隐患,为确保戒毒人员防疫工作的万无一失,根据上级命令,全所实施封闭式管理,每次封闭时间14天,封闭期间一律吃住在戒毒所不回家。今年2月就可办理退休的冯强同志得知这一消息,就主动报名参加封闭式执勤,现已连续值班执勤13天,今晚由于他在执勤一线,所领导一行就到冯强同志执勤岗位,为他过上了一个难忘而又有意义的生日。 
   红红的蜡烛,红红的火苗, 见证了冯强同志一颗红心。他的光辉事迹也感动了全所全体民警职工,大家在工作群、朋友圈纷纷为他点赞,并表示要向他学习,把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