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琼山区司法局府城司法所积极参加“3·15”暨“春季”禁毒宣传活动
2019-03-18 09:40: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群众的维权意识,同时根据琼山区“春季”禁毒工作安排,3月15日上午,府城司法所联合府城街道禁毒办、妇联、工会、团委、关工委等多部门联合开展2019年“3·15国际消费权益日” 暨“春季”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广大群众、辖区居民进行细致的讲解,从《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提高广大消费的安全消费意识和消费维权意识,再从防毒常识到禁毒法律,加深对禁毒知识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消费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助力海口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