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琼山区司法局云龙司法所联合多部门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2019-03-01 10:39: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充分发挥学校毒品预防教育主阵地作用,筑牢校园禁毒防线,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2019年2月21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琼山区司法局云龙司法所联合云龙镇综治办、禁毒办、派出所 、计生办、妇联、工会、团镇委、工会等部门在云龙中学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帽、禁毒笔记本、禁毒宣传笔、扫黑除恶、法律等宣传单页,参观学校禁毒宣传长廊,向学生普及禁毒知识、禁毒的法律法规、扫黑除恶、杜绝校园暴力等知识。使同学们认知毒品、毒品带来的危害及如何防毒拒毒,增强中学生对毒品意识、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学生做一个不染毒、不吸毒的好学生。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折页、禁毒宣传礼品等300余份。让每一名学生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做到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