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公共法律服务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公服科吴明蕊科长率调研组莅临海口市龙华区司法局调研法律援助服务工作
2019-08-01 17:27: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2019年7月24日下午,海口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科长吴明蕊、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高秋萍一行人,对龙华区司法局法律援助股当前法律援助工作情况以及制度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调研,龙华区司法局副局长符永华、法律援助股王育乔等人陪同调研。

  吴明蕊科长一行参观了法律援助办公室,听取王育乔对申请法律援助案件的受理、审查、审批、指派等程序进行详细汇报,以及对值班律师的工作进行简单介绍。

  符永华副局长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法律援助工作情况,指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行规划。

  吴明蕊科长一行对龙华区司法局法律援助股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立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为百姓解难,为政府分忧,助力龙华经济社会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