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公共法律服务 >> 正文
琼山区司法局云龙司法所联合多部门开展农民工权益保护主题法治宣传
2019-02-14 11:07: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2019年1月31日上午,琼山区司法局云龙司法所借岁末年初农民工返乡高峰的时机,联合云龙镇综治办、禁毒办、计生办、社保所开展“农民工权益保护”主题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落实,提高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点、发放农民工维权宣传资料、法律援助手册、扫黑除恶一封信等方式开展,主要向农民工朋友们发放《农民工讨薪知识手册》、《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宣传单。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特别针对农民工关心的劳动合同、劳动报酬、劳动争议、法律援助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咨询点前人们竞相领取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咨询相关法律问题。

  通过宣传教育,丰富了广大农民工的法律知识,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为他们今后依法维权奠定了良好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