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公共法律服务 >> 正文
情系农民工·秀英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年终岁末农民工维权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2019-01-08 15: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2018年12月21日上午8点,秀英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秀英街道司法所,在秀英大道上开展“年终岁未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宣传活动,针对农民工关心的薪资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普及法治宣传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促进社会稳定。法律援助中心卢业民主任组织律师事务所律师共同参与活动。

    在活动中,秀英区法律援助中心主要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对农民工进行法治宣传,重点宣传讲解法律援助、劳动合同等与农民工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从而进一步引导农民工学会利用法律,通过合法渠道维护自身的权益,以此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次活动,共解答农民工法律咨询30余人次,使农民工充分了解遇到劳动争议、讨薪困难等问题如何通过合法途径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下一步,秀英区法律援助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农民工的人文关怀、法治宣传教育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农民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引导他们依法依规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