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公共法律服务 >> 正文
琼山区司法局云龙司法所开展海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集市法治宣传活动
2019-01-07 17:27: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在2019年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云龙镇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2018年12月30日,云龙镇在新时代广场开展“欢庆2019年元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琼山区司法局云龙司法所以此为契机,在活动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法治宣传活动。
  12月30日下午,尽管受寒潮影响,室外温度只有10度左右,而且天空还飘着细雨,但云龙镇新时代文化广场异常热闹,人头攒动。16时30分,海口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云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海口市龙哥哥爱心社等10支志愿服务队伍联合开展志愿服务集市活动。本次志愿服务集市提供了法律咨询、禁毒宣传、计生宣传、食品安全宣传、健康义诊、书法题字、趣味游戏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集市上,志愿者们通过无私奉献,在寒冬里用爱温暖人心,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热闹的节庆氛围,提高文化认同和价值认同,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法治宣传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法律法规文本、扫黑除恶告知书、禁毒宣传折页以及购物袋、围裙、钥匙扣等宣传礼品,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解答群众所关心的法规政策问题和法律难题,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人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在群众中产生积极的反响,取得良好的普法效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