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介绍 >> 机构概况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概况
2023-04-20 10:34: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海口市司法局(简称市司法局)是主管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海口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处级。

  中共海口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依法治市办)设在市司法局,接受中共海口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直接领导,承担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具体工作,组织开展全面依法治市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等。

  市司法局内设机构根据工作需要承担市委依法治市办相关工作,接受市委依法治市办的统筹协调。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滨海西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6号楼B区二层;电话:0898-68723937  0898-68723940;法律咨询热线电话:12348;投诉电话:0898-68723785;邮箱:haikousifa@haikou.gov.cn。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